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见字如面,写下你的青春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数:   字号:〖

艺的小i最近听说《见字如面》已经席卷而来~家书,诗歌,小词......短短几句,意蕴无限,回归文字,表述衷肠。

譬如这样:

大好春光莫负,春游之中必须来两句:

或是把小情愫偷偷用笔藏在本子里:


或许有心动的小伙伴表示:没有一手好字还能文艺起来吗?别怕,看看这样的,简约也是美:

满满的情怀和最真挚的情感才是《见字如面》的初衷,

有关青春、有关梦想、有关爱情、有关未来......

只要你敢秀出文稿,并将照片(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在后台发给团委微信公众号“新北有i”的小编,就有机会获得小i送出的《见字如面》文艺大奖哦。

一等奖一名:Kindle一部


二等奖两名:200元购书卡一张

三等奖三名:100元嘉壹度咖啡劵一张

获奖人都将获得新北有i特邀约稿聘书哟~~具体评选方式请持续关注新北有i微信!

获奖人更有机会参加观光团,坐上开往春天的“团青号”,一起游览新北的大好春光!

最后,小i献个丑来为大家抛砖引玉,期待小粉丝们的大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