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东坡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东坡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3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保护日,为增强辖区未成年人法制观念和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提高居民学法用法意识,帮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东坡社区开展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东坡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等形式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基本法律法规,引导居民知法、学法、懂法、守法。通过学习法律法规告知居民遵纪守法的重要性,同时让孩子们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运用法律来保护自己的人身权利不受伤害,增长了他妈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律知识。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树立正确法律意识,自觉的遵守法律、法规,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并且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要牢固树立法律意识,杜绝不良行为,争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小模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