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薛家镇东坡社区开展“嘉禾家人,心系邻里”爱心公益活动
薛家镇东坡社区开展“嘉禾家人,心系邻里”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数:   字号:〖

东坡社区嘉禾尚郡小区5栋的小孙是常州大学研一的学生,平时积极向上,学习成绩优秀。然而去年8月小孙父亲意外遭遇交通事故身故,对这个家庭造成了重大的打击。小孙母亲视网膜脱落,高度近视,不能从事重体力活,生活面临困难。东坡社区得知情况后,发起为小孙一家捐款爱心公益活动。在东坡社区内张贴爱心公益活动倡议书,同时宣传动员社区居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困境。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以“嘉禾家人,情系邻里”为主题,上海同涞物业、优活公益服务中心、妈妈洗衣、蒙牛经销商、中国移动、艾灸诊疗、荣事达等对义卖商品提供赞助。通过居民购买义卖商品的形式,将义卖所得进行捐助。捐助情况将通过宣传栏、网络等方式进行公示,接受居民的监督。捐助的相应款额活动结束当场清点,由东坡社区协同商家代表将捐助款送给捐助对象,并对此予以公示。活动现场还有免费测量血压、口腔检查、水电维修、配锁、免费按摩等便民利民的活动,更好地体现公益惠民,促进邻里和谐。

点点爱心,汇聚真情,无私助人,温暖人心。大家的点滴心意,虽然不多,但承载着东坡社区居民和爱心人士的关爱,为小孙家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