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罗溪镇青少年自护教育项目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数:   字号:〖

11月30日下午一点半,由政法综治中心和共青团罗溪镇委共同组织,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接的青春自护教育项目——“为了明天——青春自护•益起来”之青春期烦恼公益服务项目在新北区罗溪中学顺利开展了第一次活动。

常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莫红芬主持了此次讲座,讲邀请了本协会的资深讲师——常州市委党校邵晔副教授进行主讲。邵老师以“谁的青春不飞扬”为主题,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就青春期特点、困惑和变化进行切入,与在座的三百多位8年级学生进行亲切互动,就青春期常出现的常见问题:叛逆、自卑、学业、早恋、网瘾等进行深入交流,引起同学们的共鸣。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理清了该做的事和想做的事之间的逻辑关系,学到了度过青春期的秘诀,学会了正确的面对青春期困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即将成年的自己需要规划人生,为自己的未来负责,学会正确处理各种的关系,摆正心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目前最应该做的学业中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