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蝌蚪趣学堂”开展首届亲子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7-12-04    浏览数:   字号:〖

12月4日,阳光温和的周日,祥龙社区“小蝌蚪趣学堂”组织了一场家庭全员参与的亲子接力赛,让小朋友们在暖暖冬日感受自行车骑行的乐趣。活动选在风景秀丽、安静和谐的高铁生态公园,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报名参加。

小朋友们学会的第一种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车,骑车培养了孩子勇敢自信的品格。这次活动,家长不再做旁观者,爸爸妈妈齐上阵,比赛以家庭为单位,爸爸打头,折返跑到达终点后,小朋友骑车出发,最后由妈妈接力跑到终点。一家人只有一起加油,才能得到好成绩。

本次活动既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骑行的乐趣,也收获了比赛的成果,同时又让家长们重拾年少记忆,与孩子一起去拼去闯,参与到小朋友的成长当中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