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入民心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数:   字号:〖

为全面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增强村民的社会责任感,从小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和垃圾分类的习惯,树立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全社会关注垃圾分类减量工作的良好氛围,区城建局团总支联合薛家镇丁家村委于11月26日上午在丁家村前宋广场举办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文化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的宣讲对象是被新北区列为垃圾分类试点村庄的丁家村村民,其中有年过6旬的老者,也有正值壮年的家庭劳动力,更有朝气蓬勃的少年学生。活动分为知识宣讲、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册三个环节。在活动现场来自区城建局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就村庄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垃圾分类常识和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三个方面向在场的村民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为了增强村民的参与热情,还特设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巩固分类知识。活动的最后当地小学生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中来,认真地传递着垃圾分类环保意识。

生活垃圾分类是促进循环利用、节约自然资源、实现垃圾减量、提升城乡环境质量的有力举措,也是提高城乡文明程度、塑造新北崭新形象的党的重大决策。作为党的好助手的共青团组织更是要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力量,推动党的决策的深入落实,共筑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