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食品安全,重于泰山——孟河实验幼儿园膳食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幼儿膳食营养工作,不断提高实验幼儿园后勤服务水平,11月14日下午,我园召开了本学期幼儿膳食管理委员会议,会议由周云老师主持,周雪琴园长、耿甜副园长、两名保健医生、厨师长、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家长代表出席了会议。

首先,由家长自荐、班级老师推荐,成立了新一届膳食管理委员。接着,我园保健医生周云向委员会成员介绍了“2-6岁儿童膳食营养 ”。她讲到,儿童时期是人成长的最为重要的一个时期,其形体的迅速发育及大脑神经系统的增长和成熟,均需幼儿园为其提供适龄的营养物质支持,所以根据儿童的生理特点及四季变化科学选择食物并计算其用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周云老师从食品定点采购、厨房加工流程、食品添加剂使用、厨房消毒、班级幼儿进餐和食品留样这六个方面向家长代表介绍了我园的食品操作流程。

家长代表针对幼儿膳食管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餐点中如何参插粗杂粮”、“如何防止油脂的过多摄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周雪琴园长表示,幼儿的健康快乐一直是我们为之努力和奋斗的目标,相信有了家长们的支持与督促,家园共育,我园的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一定会做的更好,真正做到每个孩子都在爱的阳光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