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记“万绥小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 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数:   字号:〖

为了提高少先队组织的整体素质,使少先队组织更具有活力,增强队员们的竞争意识,为队员们创造充分展示聪明才干的机会,万绥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于11月13日举行了“少先队大队委竞选”主题升旗仪式。

首先是升旗仪式。在熟悉而亲切的少先队出旗曲中,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响起,同学们高唱国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接着进入大队委竞选环节。这次大队委竞选经过了队员自荐,老师提名等方式,选出候选人。他们来自三至六年级,有的是上一届少先大队的大队委员,有的是则是一名普通的队员。在竞选活动中,每一位候选人通过慷慨激昂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向往。

最后是投票环节。队员们积极履行小主人的职责,自己的干部自己选,为他们心目中的人选投上宝贵的一票。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而且激发了他们担当学校小主人翁的决心和勇气,为学校少先大队今后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对于参选的大队委候选队员们来说,这将是他们人生成长路上重要的一课,他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收获了信任和感动。

  、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