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交流心得齐分享,众人受益共升华——万绥小学开展班主任交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数:   字号:〖

11月13日下午,天气阴沉,但万绥小学的会议室却暖意浓浓,让人倍感温馨。会议室正在举行万绥小学的班主任座谈会,低、中、高年级的班主任代表分别上台,交流他们的班主任的心得,为全校的班主任工作,给予了一定的借鉴和建议,其他班主任听了此次交流,倍感受益,尤其是年轻班主任,更是犹如“久旱逢甘霖”,让他们的班主任工作有了更好的目标和方向。

第一位上台交流的是低年级的邱钰老师。她常年担任低年级的班主任,对如何带领和管理低年级学生有很丰富的经验,她带来的“耐心浇灌,静待花开”的交流心得,让我们知道了,教育孩子需要耐心、爱心、关心,孩子是一朵花,只要你耐心的浇灌她,细心的呵护她,

深切的教导她,她会盛开出美丽的花朵。

接下来,是中年级的马武媛老师。她也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班主任,她不仅担任过中年级的班主任,也担任过高年级的班主任,此次为我们带来的是她如何培养班级小能手的心得。在她的带领下,她的班级总能出现一批又一批能干的学生,不仅如此,这些学生还能帮助班主任完成任务,让繁琐的班主任工作变得简洁、轻松起来。她的经验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一位,是高年级的郑伟珍老师。她是一位极富影响力的老师,她用她的“大爱”无疆,浇灌着一代又一代的学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热情开朗的学生,而她给我们分享的,就是她如何用她的大爱感染和教育她的学生,让她成为学生中最受欢迎的老师。

这次的班主任交流心得,让我们受益的同时,也升华了我们的情感体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