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小蝌蚪们”“冰工厂里”显身手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小蝌蚪趣学堂负责人组织孩子们前往江南环球港“冰工厂”集体溜冰。

孩子们来到溜冰场瞬间惊呆了,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真正的溜冰场,整个冰场在太阳的照耀下闪着银光。孩子们迅速穿上装备,戴好头盔、护膝、护腕,穿好溜冰鞋,“下冰”喽。

刚开始孩子们还有点害怕,需要爸爸妈妈的保护,还要借助辅助工具,在冰上踉踉跄跄不敢滑,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孩子们放开胆,慢慢脱离爸爸妈妈的“保护伞”,自己“开溜”啦!慢慢地,孩子们一个一个都开始独立了,只听到孩子们在冰场上欢笑声一片,溜冰场上一片繁忙,“你来我往”,溜冰场上红马甲飞扬。

孩子们在“冰工厂”里度过了一个欢乐地下午,家长们也觉得很有意义,孩子们走到一起,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