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风雨砥砺 一路前行——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青年企业家商会一周年庆典
风雨砥砺 一路前行——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青年企业家商会一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数:   字号:〖

为热烈庆祝薛家镇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一周年,感恩和回馈会员企业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展现会员企业风采,进一步激励青年企业家齐心协力为薛家镇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11月8日下午,由薛家青商会主办、薛家镇团委协办的“风雨砥砺 一路前行”暨薛家青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永忠、薛家镇党委书记顾东青、薛家镇镇长徐俊、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经济联络处处长、区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汤志坚、新北区青商会会长恽海顺、薛家镇民营经济协会会长蔡全国、薛家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的领导、薛家商会、民会的代表、新北区青商会、罗溪青商会、西夏墅青商会、孟河青商会的代表出席了一周年庆典。

在“忆往昔共奋进”篇章中,薛家青商会会长袁柏强进行了一周年回顾。从“广、善、深、勤、严、巧、爱、乐”的八字方针,再到青商会的成立、青商会主题沙龙、素质拓展、捐资助学等活动,在过去的一年,薛家青商会紧紧围绕“服务”这个主线,积极开展实效、多样、健康的活动,不断提高会员之间的认同感、吸引力、凝聚力,努力把青商会打造成本地青年企业家的精神家园。

会上,聘请了薛家镇镇长徐俊为薛家青商会名誉会长,会长袁柏强为9家青商会理事单位授牌,薛家镇组织委员陶赛为青商会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授牌。

随后,薛家镇党委书记顾东青上台讲话,顾书记表示,2017年是薛家镇“十三五”发展的攻坚之年,薛家青商会紧紧围绕园镇中心大局,以协调会员为切入点,以服务经济为着力点,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薛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青年企业家们能抓住机遇,抢占先机,继承父辈精神,坚定信心,博学善思,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镇党委、政府也将竭诚服务企业,共同为建设“健康五彩城、活力新薛家”作贡献!

在“青力量 新未来”篇章中,会员企业们纷纷展示企业风采。常州市悲鸿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常州市奥园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常州市华强焊割设备有限公司、玛酷机器人新北校区等推送的节目种类繁多,或文艺内敛、或魅力四射、或创意满满,新北区薛家悠悠瑜伽馆的单纱鼓舞将周年庆典推向了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自薛家镇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青年才俊加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未来,大家能携手同行,共创共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