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7年新桥青年开讲啦第二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数:   字号:〖

10月20日下午,2017年“新桥青年开讲啦”第二期在镇政府317会议室举行。新桥镇党委纪委书记刘龙国、副镇长盛冠玉、组织委员唐碧云、宣统委员丁欢庆,以及新桥镇的全体青年参加此次活动。

来自新桥镇各条工作岗位的10组青年通过ppt、照片、三句半等多种形式展示、分享各自工作、生活以及人生的各种经历,内容丰富多彩。最终来自物管办的4名青年,获得了“最佳开讲人”的称号,他们通过三句半的艺术表演形式,诙谐幽默地向大家展示了一个物业人工作的点滴,体现了青年任劳任怨,尽心尽力为业主服务的精神。

新桥镇纪委书记刘龙国在最后交流中,和青年分享自己年轻时期成长经历,启发青年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有目标,为自己指明前进的方向,不断成长。

2017年“新桥青年开讲啦”的活动中有近20名青年,通过自定主题,分享各自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展示人生风采、挖掘工作潜能、增进彼此了解。此活动得到青年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镇团委将持续地开展下去,通过活动发掘更多有才青年参与到新城建设中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