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为爱阅读”—践行21天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数:   字号:〖

绘本作为孩子人生的第一本书,但它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一座亲子沟通的桥梁。而在陪伴孩子阅读的过程中,很多家长因为太忙、太累等原因而中断,为了让家长重视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祥龙社区妇联联合小蝌蚪童书馆发起了“为爱阅读”的21天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从10月1日开始,活动负责人专门建立了“为爱阅读”微信群,要求参加活动的家庭每天在群里发一次读书笔记,可以是照片,可以是视频。9月22日活动通知出来不,家长们踊跃报名,截至16日晚,坚持每天为孩子读书打卡的共有40组家庭。

一本童书,在大人眼里也许仅仅是一个故事,而在孩子的眼里,意味着进入了一个未知的世界,社区将会不遗余力地推广阅读,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家长、更多的孩子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来。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