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跑出精气神
常州空港产业园团队参赛西太湖国际马拉松
发布日期:2017-10-16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0月14日上午8:30,2017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在常州西太湖花博园大门北广场鸣枪起跑,参赛选手近20000人。罗溪镇团委组织园区机关各部门、村(社区)、企业近50名青年团队报名参赛迷马项目。

虽然下着小雨,但抵挡不住大家奔跑的热情,赛道临湖而建,可饱览西太湖秀丽迷人景色。马拉松运动的魅力不仅在于运动和健康,更在于那种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常州西太湖半程马拉松赛作为常州地区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为深远的群众体育标志性赛事,CCTV5体育频道还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气氛燃爆,小伙伴们在人海中挥舞着小旗,紧紧跟随空港大旗,奋力奔跑。

去年参赛后,园区的青年朋友反应良好,热情高涨,今年继续发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小伙伴们继续为空港加油、喝彩。大家也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难得的考验。空港产业园的青年们将团结一心,为“空港新城 智航罗溪”的发展抛洒青春汗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