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龙虎塘玲珑社区喜获“全省校外教育工作优秀辅导站”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数:   字号:〖

近期,玲珑社区喜获“全省校外教育工作优秀辅导站”称号并获授铜牌和荣誉证书。

玲珑社区校外教育辅导站成立于2011年7月,辅导站设有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等,设施配备齐全。校外教育辅导站自成立以来,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健全长效机制,建立规章制度,活动经费充足,每次活动有计划、方案、台账资料齐全。

该辅导站除进行文化补习和举办兴趣班外,还积极与社区内的中小学对接,开展关爱“小候鸟”--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义工敬老活动、节日主题为主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对孩子们进行思想教育,形成在校内有老师教育,在校外有社区及五老志愿者辅导成长的良好氛围。

该辅导站每年都有一个主题活动:今年的主题活动是充分发挥五老人员作用,加入到社区“志愿玲珑 爱行四季”的队伍中,以“活力之春—爱满玲珑”、“热力之夏—乐满玲珑”、“助力之秋—义满玲珑”、“给力之冬—暖满玲珑”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有益地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