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举办通讯员摄影技术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数:   字号:〖

为丰富街道通讯员的文化生活,提高摄影技术和水平,为摄影爱好者们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三井街道组织通讯员在街道文体中心开展摄影技术培训。来自街道各部门的38名通讯员参会,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闵佳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常州日报社摄影记者姚建国授课,姚老师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图例,并结合多年从事摄影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重点讲授了如何构图、如何找角度,以及拍摄活动照片和会议照片的侧重点所在。会后,姚老师与通讯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通讯员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姚老师讲解幽默风趣、详细生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通讯员们做好日常活动拍摄宣传作出很好的指导.

最后闵佳委员对在座的通讯员们提出要求,要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平常工作、宣传中,用手机或相机留下美好时刻,将街道员工努力工作的状态、辛苦付出的成果完美展现,为展现街道及各单位形象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