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高新集团团委开展“中秋庆团圆 i在常高新”月饼DIY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数:   字号:〖

中秋节即将来临,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吃月饼以示“团圆”,月饼寄托着亲人团圆之意,更寄托着思念与乡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青年员工向心力,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每位青年员工在常高新这个大家庭中找到归属感。9月20日下午,在常高新集团小微金融中心6楼人声鼎沸,来自集团各业务板块的青年职工,自己动手,制作带有特殊意义的月饼。

集团团委在发起活动时要求,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能亲手把制成的月饼送给与自己最紧密的人,月饼献给长辈尽孝心,赠给爱人送爱心,分享给同事显关心。并在微信群分享一张与长辈、爱人、同事间的合照,留下美好的瞬间。

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共制作了3烤盘的鲜肉和豆沙苏式月饼,有的经受不住诱惑,便美滋滋的吃起来,有的则小心翼翼的放进包装袋中,用封口机封好,更有“卖相”,分享时更有心意。

同时,团委还邀请了咿咿烘焙的专业烘焙师教授大家如何制作更美味更好看的冰皮月饼,当第一块冰皮月饼从模子里推出来的时候,大家既惊讶又惊喜,不用蒸不用煮即可食用。

大家对本次活动都非常感兴趣,很多团员青年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中团委委员和团支部书记首次以“小蓝侠”的形象展示在活动中,为活动的准备和参与活动的职工提供志愿服务。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