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金秋助学 助梦启航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数:   字号:〖

为推动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加大帮扶的力度,最大限度的帮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渡过难关,切实维护好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的受教育权益,三井街道根据新北区总工会《常州市新北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了以助学子“梦圆金秋”为主题的帮扶救助活动。

我们对困难职工家庭及子女上学情况认真进行了摸底调查,建立了困难职工档案,做到“三清”:即学生考试情况清,家庭收入情况清,困难状况清。由职工提出书面申请,并详细填写“金秋助学活动登记表”,以及提供相关的资料,如身份证复印件、病历证明、学籍证明等。

今年各级工会共发放资助金7000元,资助困难职工子女 5人(其中大学2人,初中2人,小学1人),劳模子女基金奖学金1人5000元。整个助学活动公开、公正,使每一名达到资助条件的困难职工子女和劳模子女都得到了资助,为他们安心上学创造了条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