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众创妇联举办家居美学沙龙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数:   字号:〖

三井街道社会组织妇联ASK众创部落的妇联主席艾嘉,为常州市三井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带来全新居家整理设计之私人衣橱整理篇,全园百余位老师积极参与。

艾嘉老师是国内首家艾居生活美学收纳机构的创办人。有着多年软装经验的她,在服务家庭的过程中,发现大多数的家庭在空间收纳上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于是便在此方向上开始了研究。经过她的指导,使众多的女性家庭改变了收纳糟乱的状态。在活动中,她为大家讲解现在家居最头痛的衣橱整理问题:“我们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放置,比如喜欢穿休闲的,就放在外面容易拿出来的位置,运动风的穿得少,则放在里面。浅色系一摞,深色系一摞,这一格放暖色调,白色衣服最多,单独放一摞,裤子按照牛仔和棉质分开摆放”“冬天的挂左边,夏天的挂右边。长裙挂在左边,丝绸的在中间,棉质的在右边,把厚被子放在短衣服下边,这样就很省空间了。”“为了让衣橱收纳更多的物品,储物箱是必备的。例如:悬挂式帆布收纳衣架会使衣服摆放有序。衣橱顶部的闲置区也可用收纳盒进行分类整理,让视觉效果更整齐。另外,储物箱还有个好处是,无论整理技能如何,再也不用担心衣服从衣橱中倾泻涌出啦。”。在与老师们的互动环节中,艾嘉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传授了很多腾出居家空间的技巧。

短暂的相聚,让全园老师享受了美好的时光,享受了职业的幸福,满载而归。在未来,三井街道社会组织妇联还会为女性朋友呈现更多的活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