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希望来吧开展中秋月饼DIY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数:   字号:〖

9月17日,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关爱新市民子女协会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携手米加罗国际艺术馆,邀请社区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一起参加中秋月饼DIY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围成一桌,专心致志的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自己的冰皮月饼。家长们不时地关注着孩子们的进度,耐心地充当助手。月饼做好之后,大家高兴地品尝起了自己亲手做的月饼,欢声笑语响成一片。

活动不仅得到了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称赞,更为居民搭建了快乐的平台,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居民在活动中彼此增进了亲子沟通、邻里感情,进一步弘扬社区的睦邻文化,融洽了邻里关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