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爱在新北·假面的告白”圣诞专场交友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数:   字号:〖

为了给单身青年提供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丰富单身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共创美好生活,新北团区委联合恐龙人俱乐部于12月22日晚7点在迪诺水镇恐龙人俱乐部开展“爱在新北·假面的告白”圣诞专场交友活动。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现场致辞。

本次交友活动共有8位男嘉宾8位女嘉宾参与,开场以佩戴面具的形式开始自我介绍,经过眼色游戏、真人CS、抢凳子和鬼屋大冒险等环节,获胜者一一揭开心仪异性的面具,最终进入表白环节。

经过3小时的互动环节,在表白会上根据男女嘉宾互填卡片的结果,最终评选出了两对“两情相悦”奖,“最佳男神奖”和“最佳女神奖”,并有两位男生现场主动表白,气氛相当热烈。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