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数: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重大战略部署,不断加大优秀青年干部培养力度,11月6日-12日,新北团区委组织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学生村官代表,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及区级机关优秀挂职青年干部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为大家作了开班动员,希望青年干部要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第一任务,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第一阶段邀请了市委党校的老师为大家系统解读十九大精神和产城融合发展相关理论。第二阶段来到江西省共青城市青年创业学院进行学习,为了让培训内容更贴近团干们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指导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培训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参观、实地考察、体验教学等多种形式,精心设计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解读》、《共青垦荒史》、《传统道德对现代青年价值的引导》等多个课题,邀请了南昌、共青城多位领导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大家瞻仰了耀邦陵园,重温了入团誓词;参观了中青数媒APP产业园、私募基金园、创业孵化车库咖啡,学习借鉴了共青城在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移动教学过程中还考察了共青城中学,武宁团建示范点——罗坪镇长水村生态示范村,学习借鉴兄弟县区在各类团建工作上的成功经验。


此次培训活动开阔了青年干部们的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有力促进了其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为加强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