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团工委委员及下辖的12个网络社群团支部、属地街道团工委、区级机关团工委、团区委相关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家深受鼓舞,团员青年、社群骨干等积极分享所思所想,提出要强化意识,有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新时代中勇做弄潮儿,在奋斗的青春里实现中国梦。分享中,团区委向各网络社群团支部推荐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支部工作使用指南》两本书籍,希望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奋斗的青春事迹,把基层团工作做实做强。

同时,为进一步完善网络社群团组织“指导员+观察员”的工作机制,由团区委牵线,团工委聘请了区级机关团工委书记陈俊玮和三井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周雷担任团建指导员,以此来规范指导网络社群团组织的各项工作。

在活动中,团区委副书记刘青向大家通报了新北团区委2017年的主要工作及近期的活动,就新北区第五次团代会、“喜迎十九大,青春学习会”、、新北区公益创投大赛、嘉壹度菁英计划、双创菁英节等相关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各网络社群团支部负责人就团区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积极为新北共青团工作出谋划策。

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在今年八月份由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团省委副书记司勇、团市委书记潘文卿、新北区副区长陈建生共同揭牌成立,是团区委在新时代为青年打造的互联网“原住民”身边的共青团,是在提升基层团组织有效覆盖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按照“有规模、有活动、有活力、有领袖、纯公益”的标准梳理确定,依托网络社群负责人和核心成员,管理网络社群中28周岁以下且发展条件比较成熟的青年,力求成为服务网络社群青年的“资源库、智囊团、能量场、传送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