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2017双创菁英节”活动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数:   字号:〖

10月18日下午,嘉壹度“2017双创菁英节”活动发布会在+1℃咖啡馆举行。“2017双创菁英节”是常州高新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以全国双创活动周为指引,在团江苏省委青年发展部、团常州市委指导下,由新北团区委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协办,嘉壹度众创空间承办的大型创新创业活动,将于2017年12月8日—9日在常州高新区(新北区)马哥孛罗酒店举办,本次发布会是该活动的预热。

 

发布会上,常州市新北区青商会副会长、常州壹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柏强介绍了活动的举办背景和嘉壹度为此所做的探索实践。“2017双创菁英节”将以触摸科技、创享未来为主题,以嘉年华的形式,在2天时间内分“开、闭幕式”、“2017长三角大学生创业论坛”、“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路演”、“拟融资项目路演”、“黑科技展示街”等几大版块呈现,搭建青年创业交流平台、展现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加强创新创业国际合作、吸引优质项目来区创业,进一步营造区域双创浓厚氛围。本次活动特色被归纳为5个“范”,即青春范、科技范、大咖范、国际范和全民范。

常州市新北区团委书记张沁怡在发布会上对常州高新区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进行了宣介和解读,从今年起,区政府将以每年250万元的无偿资助和500万元的天使投资基金专项扶持青年初创项目,张书记诚邀常州、乃至江苏的优秀青年创业项目来区兴业。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好莱坞著名编导、美国ITU大学系主任Jake教授到场,Jake教授接收了常州高新区党工委、新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巢峰飚颁发的嘉壹度“荣誉讲师”证书,并就“硅谷技术创新的前沿科技以及在美国好莱坞文化艺术和电影产业中的应用”进行了主旨演讲。

江苏杰多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微作为青年创业代表做了创业分享。

同时,在发布会现场嘉壹度官网正式上线,嘉壹度官网将以服务常州草根创业者为基本定位,着力打造为常州青年创新创业交流的“入口”,常州创新创业政策、活动知晓的“源头”,创新创业相关资源对接、获取的“高地”,不断为常州草根创业增温。对“2017双创菁英节”活动感兴趣的青年创业菁英、意向融资项目、意向展示项目、投融资机构、合作伙伴、媒体单位以及大众可以通过嘉壹度官网(www.yiduck.com)进行关注、了解,也可以通过嘉壹度官方微信公众号(czjiayidu)或直接电话联系0519-85382711报名参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