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i青工程”优秀大学生第五批挂职工作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2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0月11日,新北区“i青工程”优秀大学生第五批挂职工作见面会于嘉壹度咖啡馆顺利举行。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书记崔锦铭,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许文婷,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新北团区委戴畅书记助理以及其他挂职接受单位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到场参加了见面会.

 

本次“i青工程”得到了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常州工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过两校团委的引荐,共有50余名在校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选拔,在各单位面试审核后,最终17名同学脱颖而出在各部门挂职。 

 

会前各挂职同学在戴畅书记助理和刘承果同志的带领下参观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会上,全体一同观看了高新区视频《筑梦高新创新未来》。崔锦铭、许文婷、陈俊玮和壮波同志分别代表派出学校和挂职接受单位,与参加挂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恳切的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张沁怡代表团区委和各接收单位,向挂职学生表示欢迎,并引用了薛家镇一位大学生村官的话“热忱是工作的灵魂,甚至就是生活的本身”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勉励挂职学生尽快转换角色,珍惜此次提早适应社会的机会。在最后,张沁怡、崔锦铭、许文婷书记为各用人单位团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珍惜这次展现与检验所学知识和自身能力的机会,加快自身的成长。在挂职期间一定会勤学善思,吃苦耐劳,磨练意志,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和积极阳光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不辜负自己当初的承诺,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最灿烂的一笔。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