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市侨联就新媒体工作与新北团区委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数:   字号:〖

9月1日,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副主席王茜一行来到嘉壹度,就新媒体工作与新北团区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书记助理戴畅等参加座谈。

团区委青少年权益部副部长丁颖颖就新媒体在创新创业、青年社会组织工作中的呈现和运用进行了现场展示。团区委新媒体服务部副部长朱玲智结合PPT,对新北共青团“新北有i”全媒体服务中心的发展、定位、做法、成效等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李主席对新北团区委新媒体工作的发展,尤其是在青年创新创业等领域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在今后的新媒体工作中与新北共青团保持资源共享、交流、互通,共同提升政务媒体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双方还就微信号运营维护、新媒体工作队伍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新北共青团整合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团属微信、微博、电子团刊、纸媒等媒体资源,成立“新北有i”全媒体网络宣传矩阵,策划制作《新北有爱》、《恋爱操作团》、《极品室友》、《正青春,搏未来》、《创业公益宣传片》等青春微电影,开展青年活动百余场,累计发布信息1859篇,平台吸引集聚青年近10万人,“新北有i”获评2015年度江苏十大团委微信,并在全市政务微信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