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2017年新北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数:   字号:〖

8月3日,新北团区委召开2017年新北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并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常州市少年宫新北分部、春江镇青少年之家,了解了乡镇青少年活动阵地建设发展和运行管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中,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就上半年亮点工作和两级联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区委各部门负责人对下半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汇报后,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潘文丽、刘青,书记助理戴畅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团区委张沁怡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将上半年的工作归纳为“1+4”,即围绕第五次团代会,针对不同青年群体,做好菁英工程、兜底工程、拓面工程、上网工程。会上张书记也传达了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团中央、团省委2017年年中工作交流会精神,部署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强调下半年的工作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要求各基层团干部一要做好“时间的朋友”,找准本区域工作特色,打造品牌亮点;二要做好“青年的伙伴”,找准服务青年对象和需求,更好地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的作用。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