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我是思考者——新北团区委杭州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7-24    浏览数:   字号:〖

7月21日下午,“我是思考者”——新北团区委杭州行分享会在嘉壹度二楼咖啡馆举行,乡镇团干部及嘉壹度工作人员等1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会议,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处处长王章莹受邀参加会议。

7月11日至13日,团区委工作人员、嘉壹度管理人员及乡镇团干部等一行12人奔赴杭州参加第二届淘宝造物节,参观阿里巴巴和新华三两大集团,楼友会、腾讯杭州等4家国家级众创空间和梦想小镇。分享会上大家结合自己当下的工作,交流对杭州行的所思所想,从大学生创业需求谈到金融资本,从训练营创意谈到互联网创业,思想的火花碰撞出智慧之光。

会议结束之际,王章莹处长指出,“懂创新、会创新、能创新”是年轻干部特别重要的能力,希望大家能珍惜利用好每一次外出学习交流机会,提升能力、丰富阅历。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在最后提炼了每一位发言者的观点,并将大家的表现总结为“情怀、用心、脑洞”三个词,最后她提出对大家的希冀,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斜杠青年”,拓展自己工作上的宽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