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仪征团市委一行莅临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数:   字号:〖

7月2日,仪征团市委张先秋书记携机关团干部、基层团委书记等十八人莅临新北区,参观考察了薛家镇青年之家、华夏艺博园、嘉壹度众创空间以及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就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服务青年人才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陪同参观考察。

 

仪征团市委一行首先参观了薛家镇青年之家、华夏艺博园等青少年活动阵地。薛家镇团委负责人对薛家镇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领导机构、工作网络以及青年之家的服务项目、服务功能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考察团还参观了华夏艺博园,现场观摩了乱针绣的制作,参观了沈华强留青竹刻工作室,边走边听作品背后的故事。近年来,镇团委定期组织青少年开展例如梳篦手绘、竹刻等非遗传承宣传推广活动,华夏艺博园已经成了薛家镇青年之家的外延阵地。

 

随后,考察团前往嘉壹度众创空间,通过实地考察嘉壹度7楼青年创新工场、10楼温度加速器、2楼“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嘉壹度咖啡馆等物理载体,了解嘉壹度的理念、发展历程以及创业生态圈的打造等基本情况。

 

 

 

在最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仪征团市委张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团属特色工作阵地,学习了共青团志愿者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考察团成员受益匪浅,今后也将继续加强兄弟县区之间的交流沟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