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省青联副主席来新北区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数:   字号:〖

6月22日,香港时富金融服务集团江苏省业务总监、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何宇矶携集团副总裁兼江苏省业务副主管慕容崇侨来新北团区委座谈。

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副书记刘青,招商局副局长管屹,区青联秘书长袁柏强,在会议中心与香港客人进行了会晤,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并积极邀请他们带香港青年企业家来我区对接项目、举办沙龙讲座,客人欣然应允。香港客人就我区企业未来海外上市及融资方针、重点及最具发展潜力的科技企业等事宜向上述部门作了了解,表达了助力我区企业在香港上市的合作意愿。


时富金融服务集团自1972年创办以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投资服务;产品及服务范围包括移动及尊尚交易服务、投资银行及企业融资咨询、财富及资产管理、金融科技(FinTech)平台等。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