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一路有i——第四批“i青工程”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19    浏览数:   字号:〖

6月14日下午,第四批“i青工程”欢送会在嘉壹度咖啡馆顺利举行,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潘文丽、刘青、戴畅,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团委副书记胡锦涛,常州工学院团委书记吕莹璐,区级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许佳惠、法院团支部书记傅璟琳,检察院团支部副书记钱悦、常高新集团团委委员于康越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优秀挂职学生代表首先进行了发言,对挂职期间领导、同事们对他们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挂职岗位上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自己的工作能力,为步入社会打下了扎实基础,也对即将离开团委这个大家庭表示了不舍和留念。会上,河海大学和常工院两位书记也对挂职学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团区委副书记潘文丽为欢送会作结语并给结束挂职的学生们送上祝福。最后,各位团书记为“优秀挂职干部”颁发了证书。

 

“i青工程”是新北团区委联合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常工院开展的品牌工作,自2013年起,每年从两所学校选拔一定数量的优秀团学干部到镇、街道和直属单位团组织挂职,以此来拓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资源,探索青年人才校地合作新模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