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一行调研嘉壹度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数:   字号:〖

6月13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戚锡生一行人来到嘉壹度,考察青年创新创业及青年社会组织工作,重点了解了嘉壹度创业富民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发改委副主任严永志,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嘉秀娟等人陪同调研。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的情况介绍,就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的发展路径、运营理念等作了简要了解。

随后戚厅长考察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等物理载体,对空间的设计布局、配套服务等作了深入了解。

 

戚厅长分别于与嘉壹度多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比由创新工场负责人介绍了自己的团队情况,并阐述了嘉壹度在这几年中对比由的大力扶持。

在进行了参观、交流后,戚厅长对嘉壹度的创业富民政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


自2012年嘉壹度前身——新北区大学生村官创新工场建成以来,嘉壹度就始终坚持为青年大学生及大学生村官提供全方面、全要素的创业创新服务,一路走来也先后获得了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常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先进园区(基地)等荣誉称号。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