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调研嘉壹度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数:   字号:〖

6月8日(周四)下午,团中央社会联络部部长刘爱平、团安徽省池州市委书记朱芸芸等一行人来到嘉壹度,考察青年创新创业及青年社会组织工作,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副书记苗润等人陪同调研。

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的情况介绍,就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的发展路径、运营理念等作了简要了解。

 


随后一行人考察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等物理载体,对空间的设计布局、配套服务等作了深入了解。同时,还参观了三楼新落成的互联网旅游集聚区及二楼萤火虫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

领导们分别于与嘉壹度入驻项目“大自在文化”、“星康腾文化传媒”,萤火虫入驻项目“灯塔萌”、“THINKING”等多个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嘉壹度二楼咖啡馆,刘部长等领导一起观看了嘉壹度的创业、活动视频及SYB训练营介绍视频,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对新北团区委在青年创新创业和青少年维权中发挥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表达了肯定和支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