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代表团在中国少年先锋队江苏省第七次少代会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数: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6月1日在南京落下了帷幕。常州市新北区3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时孟河医派“中医娃”社团参加了现场的社团展示,万绥小学的郑钱和西夏墅小学的丁雨涵作参加了开幕式表演。队员和辅导员们积极参与,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新北少先队员、辅导员的风采和魅力,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在此次少代会上,我区少先队工作喜获丰收。新北区人民检察院韦玉茹被评为“江苏省十佳志愿辅导员”,孟河中心小学辅导员邱瑶老师获得“省十佳优秀辅导员(提名奖)”称号,吕墅小学王小鹰获得“江苏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安家中心小学和美大队获得“江苏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三井实验小学“快乐蚂蚁”中队获得“江苏省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同时,孟河中心小学孟河医派“中医娃”社团获得“十佳红领巾小社团”称号,三井实验小学“纵横家”社团获得“优秀红领巾社团”称号。 

 

 

 

 

 

 

 

 

我们新北少先队工作,将以省第七次少代会精神为指引,引导全区少年儿童从小树立崇高理想,培育高尚品德,勤奋快乐学习,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指导全体辅导员不断探索教育和引导少先队员健康成长的新模式、新方法,焕发少先队组织的生机和活力,推动我区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