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一行调研嘉壹度
发布日期:2017-03-10    浏览数:   字号:〖

3月9日(周四)下午15:00,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一行莅临嘉壹度,就“加强创业就业培训、促进增收富民”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市政协副主席、人社局局长吴新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区政协副主席杨光等陪同调研。

范主席一行听取了新北区团委副书记秦浩杰的介绍,就嘉壹度的建设理念、发展历程、生态构建等进行简要了解。

范主席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嘉壹度一期青年创新工场、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等物理载体,对空间的设计布局、配套服务等作了深入了解。

考察过程中,范主席一行与比由技术工场等多个嘉壹度入驻团队进行了项目交流,就项目启动、团队组建、资金来源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范主席一行在+1℃咖啡馆进行了简短的座谈讨论,就创业就业培训、创业带动就业等话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