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武进、天宁团区委莅临我区考察交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武进团区委副书记赵丽君、天宁团区委副书记唐逸仙携机关团干部、基层团书记及众创空间负责人二十余人莅临新北,参观考察了ASK众创部落、永安自行车公司、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和嘉壹度众创空间,对其管理模式、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北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刘青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全市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ASK众创部落,创始人陈江对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模式和发展速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构建以“创意文化和数位科学”为特色的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

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永安自行车公司,观摩公共自行车系统调度运营状况。通过现场观摩与工作人员的讲解,直观了解市区各站点的位置分布、站点监控、借还车情况和手机扫码租车等项目运行现状。

第三站, 考察团一行来到常州小微金融服务中心,作为省、市服务业重点项目(金融服务新兴领域),常州市“常州市青年创业金融创新基地”、“常州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省级创业投资集聚发展示范区”,中心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问题,助力企业成长发展。

最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嘉壹度众创空间,通过实地考察嘉壹度7楼青年创新工场、10楼温度加速器、2楼嘉壹度咖啡馆等物理载体了解嘉壹度的理念、发展历程以及创业生态圈的打造等基本情况。随后,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就众创空间的设计布局及项目孵化管理等问题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了解。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