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与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签约共建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数:   字号:〖

近日,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召开了园镇商会新春恳谈会暨“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周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王宇伟,区宣统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永忠,常州空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罗溪镇党委书记曹瑜及9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出了此次恳谈会。

 

会上,嘉壹度(常州壹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签约共建众创空间,为园镇内的创新创业项目入驻打下基础。

自去年以来,嘉壹度从乡镇、高校、园区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园区外拓及空间共建的探索,共建、联建了嘉壹度西夏墅508众创空间、嘉壹度常高艺众创空间和嘉壹度淘商园众创空间等。嘉壹度与常州空港产业园(罗溪镇)的合作,使嘉壹度的园区外拓与空间共建再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