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报:新北团区委荣获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7-02-14    浏览数:   字号:〖

2月13日,在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四届七次全委会上,新北团区委报送的《青年之声·嘉壹度FM  随时随地都能找到的共青团》项目荣获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成果一等奖,同时,《打造共青团专属麦克风,为青春+1℃》项目被评为江苏“青年之声”创新创优案例一等奖。

2016年度全省共青团创新创优成果奖评选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各单位申报的项目255个。经过部门初审、网络投票、联合评审、成效抽检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在创新性、影响力、实际成效和可推广价值均较为领先的一等奖项目15个,其中区县一级团委仅有2个入选。

为构筑团组织和青年紧密互动的朋友圈,新北团区委开通“青年之声·嘉壹度FM”线上电台,充分发挥网络电台对碎片化时间的利用优势,让青年随时随地都能接受资讯、发声吐槽、求助支招,感受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运营一年以来,围绕青年关注的热点话题,累计制作、播出节目44期,点击收听2.9万人次。“青年之声·新北”收集提问数1380条、回答数1654条、点赞数1928条,实现100%的办结率,初步形成团帮青、政帮青、专帮青、青帮青、社帮青的立体服务模式。相关做法被中青网头条、青年之声官网首页报道。

2017年,团区委将继续借助党政、团内、高校、社会等多方资源,尝试以直播的形式,将“青年之声·嘉壹度FM”电台“可视化”,提高其参与性、互动性,让“青年之声·新北”传播地更远更响亮,推动新北共青团成为越来越多辖区青年看得见、摸得着,有困难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强力量。

常州民俗协会季全保老师走出节目分享常州更多的民俗故事

职业规划师指导学生规划人生

青年之声·嘉壹度FM走进大学校园倾听青年心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