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喜报:团区委获全区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发布日期:2017-02-06    浏览数:   字号:〖

雄鸡报春,闻鸡起舞。大年初八,从区委、区政府召开的全区“重大项目提升年”动员大会上传来令人振奋的消息,新北团区委喜获2016年度全区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在会上做了题为《提升重大项目 加速动力转换 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再上新台阶》的讲话,希望全区上下紧紧围绕“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部署,促进重大项目量质并举、经济结构加快优化、特色产业迅速崛起、创新动能有效转化,全力以赴推进提升年各项活动全面展开。

会议同时表彰了2016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年”活动中的优胜企业、单位、个人以及2016年度全区综合考核(绩效评估)优胜单位。新北团区委作为入选的五家党群(其他)部门之一受到了表彰。2016年,新北团区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青春力量。启动“高新区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采用“无偿资助+股权投资”的模式助力优质青年人才创新创业; 加强“萤火虫”青少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平台建设,推动青少年社工、青年社会组织、青少年公益项目融合发展;召开全区第二次少代会,明确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切实发挥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的优势;推进“网上共青团”建设,在全省率先推出“青年之声·嘉壹度FM”电台,提升青少年思想引导实效;相继办成一批服务青少年的实事好事,得到新北青少年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其中,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共青团中央常务书记贺军科等领导对嘉壹度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做法给予肯定,嘉壹度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园,荣获2016年苏青C空间大赛一等奖,河海街道团工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龙虎塘街道协鑫光伏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2017年,团区委将继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内涵和有效途径,努力开创新北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