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少工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22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1月20日下午,新北区少工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团区委副书记、区少工委主任秦浩杰、区社会事业局教研室副主任、区少工委副主任何耀平,以及区少工委委员、各小学分管少先队工作副校长、各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和新北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主持。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少先队组织、广大少先队工作者的工作成效,并结合新形势,重点阐述了2017年的工作规划。会议强调,全区少先队要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省、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落实区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少代会的总体要求,围绕区第二次少代会的统一部署,通过强主线重引导,强品牌谋创新,强基础聚合力,推动少年儿童成长“百花争艳”,推动各地少先队特色“百舸争流”,推动基层少先队队伍“百家争鸣”,努力实现全区少先队工作的新突破。

 

 

 

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作了讲话。她在充分肯定全区2016年少先队工作的同时,提出2017年全区少先队工作,要平衡好少先队组织的政治性和少年儿童成长的规律性、平衡好少先队工作的专业性和群团组织发展的时代性、平衡好少先队工作队伍的局限性和教育资源的广泛性,为新的一年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强富美高新北区的新篇章砥砺前行,多做贡献。

 

会上还下发了《2017年新北区少先队工作要点》的通知,表彰了2016年度新北区“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少先队工作先进学校”和“2016年度少先队工作优秀调研文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