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召开2017年度新北共青团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数:   字号:〖

    12月29日,新北团区委召开2017年新北区共青团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2016年工作经验,研讨谋划2017年工作思路。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先走访了华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高新广场、龙琥孵化器、常州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交流了非公企业团组织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发展需求,并就相关资源进行对接。

    

 

   会上,各单位团工作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阐述了2017年的工作思路。在听取了各单位的交流汇报后,团区委副书记秦浩杰、潘文丽、刘青结合各自分管条线,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对2016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张书记强调,在2017年的团工作中要高瞻远瞩、姿态放低,以“店小二”式的服务精神服务广大团员青年;同时根据“两聚一高”的发展目标,围绕高新区“提振精气神、突出勇争先”的要求,从牢度、硬度和温度这三个维度谋划全年工作,争取明年工作更上一层楼,绽放新光彩。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