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数:   字号:〖

2017年5月13-14日,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周斌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常州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到会祝贺并致辞。区领导薛建南、韦东生、嘉秀娟、陈建生、李小平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80名青年代表们齐聚一堂,共享青春盛会。

 

潘文卿对新北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凝聚青年”为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以“服务大局”为工作主线,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展现作为、彰显价值;三是以“当好桥梁”为重要职能,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服务、营造环境;四是以“从严治团”为改革重点,推进共青团组织创新、工作创新。

 

周斌充分肯定了3年来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新北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也是高新区成立25周年、新北区建区15周年,高新区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高远之志、与时代共奋进,要夯实成才之基、与时代同成长,要勇拓兴业之路、与时代齐发展,要引领风气之先、与时代相辉映,为栽种新北“幸福树”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大会期间,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代表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青春正当时 逐梦搏未来 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新北共青团的青春足迹,分析了当前共青团肩负的责任使命,研究确定了未来的目标任务,鼓励青年奋勇拼搏,彰显青春。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张沁怡当选为书记,秦浩杰、冯全(兼)当选为副书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