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队零距离——新北红领巾和青年创客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部分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和优秀小主持人、小记者一行60多人,走进了常州市首家团属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器——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共青团常州市委学少部副部长、常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张莉,常州电视台少儿栏目主持人叶子姐姐和邓然哥哥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创客空间”零距离中,队员们参观了嘉壹度,与动漫制作公司“大自在”负责人岑超面对面交流动漫制作技术,听“子曰”传媒负责人笪振宇讲解视频制作的基本技巧,更参与了“创客空间”的激光烙画、3D打印等体验项目。全体辅导员和少先队员还体验了由“菲趣”亲子游带来的“科学实验室”——《认识二氧化碳》,“菲趣”团队生动的讲解,有趣的实验,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位辅导员与少先队员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和热情。

    在“团队课堂”面对面中,队员们与电视台少儿栏目主持人叶子姐姐、邓然哥哥的近距离学习,面对面互动,更让在场的每一位少先队员受益匪浅。

    新北区团区委精心组织的这次活动,燃了少先队员的激情,更激发了少先队员的科学梦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