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夺得苏青C空间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数:   字号:〖

    12月14-15日,2016年苏青C空间大赛在常州打响,来自13个地市51家苏青C空间齐聚青年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的龙城,向100万奖金发起冲击。经过激励角逐,常州新北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夺得一等奖。团省委副书记司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等出席决赛现场并颁奖。

 

 

    2014年8月29日,由新北区委组织部、团区委、区青联、河海街道等部门联合打造的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正式揭牌以来,在充分吸收借鉴北京3W咖啡、李开复创新工场等新型经验基础上,提出“0℃+1℃,梦想破冰”、“37℃+1℃,梦想绽放”、“99℃+1℃,梦想升华”这一理念,聚焦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创新“工位+盒子”的孵化模式,为处于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中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发展至今,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累积孵化培育了152个青年创业项目,其中,生产和市场服务类20个,个人消费服务类36个,信息基础服务64个,文化创意类24个,智能硬件类8个。目前,已挂牌新三板企业1家,Q板企业2家,累计吸引投资6450万元,带动就业912人,嘉壹度平台项目2016年预计年销售额5.2亿元。先后获得了“全国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首批“省级众创空间”、“省级大学生创业示范园”、“全省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等荣誉和奖项。

    本次全省苏青C空间大赛为全省各市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嘉壹度也将以此次苏青C空间大赛为契机,始终坚持0℃+1℃(破冰启蒙)、37℃+1℃(破壳孵化)、37℃+1℃(沸点加速)的初心,续深化品牌内涵,扩大服务外延,为更多的青年创新创业梦想+1℃!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