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获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数:   字号:〖

    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16年度省级创业示范基地认定名单,新北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被正式认定为“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园”。

    常州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自2014年8月运营以来,围绕服务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采取“盒子+工位”的孵化模式,聚焦移动互联物联、新媒体、智能制造和文化创意等领域,为处于苗圃期、初创期和加速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中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截至2015年底,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累计孵化项目130余个,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同时积极探索建设新思路,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邀请专家进行技术支持,建立广阔的交流平台,建立完善创业服务网站,开展创业宣传,营造创业文化,为青年的创新创业梦想再+1℃。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