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创新创业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数:   字号:〖

    11月4日下午,常州市召开“助推村官创业,服务党员创业”推进会,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村官和广大党员的创业激情和创造活力,引导更多基层群众投身创业热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表扬了有关先进个人、单位和项目。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获评常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先进园区(基地),周燕丹等4人被评为常州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张勇侠等7人被评为常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先进个人。

    近年来,新北区团委联合区委组织部、河海街道共同打造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瞄准大学生村官、在校大学生、青年党员、社会青年等群体创新创业这一核心需求,提供开放式工位、融资投资、创业导师等“一站式”服务。以差异化定位建载体,营造温馨家园;以专业化理念优服务,直击创业痛点;以系统化思考强引领,打造创业文化,从而营造良好的创业服务氛围。下一步,嘉壹度将继续秉承“小而美”的发展理念,沿着市场化、专业化、集聚化、互联化的方向,不断提升创业党员的引领力和创业服务的软实力,为新北区大学生村官、党员创新创业再加一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