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嘉壹度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成功创建为全国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数:   字号:〖

    近期,经团中央对申报单位的硬件设施、人员配置及服务项目开展等情况的全面考察,常州国家高新区嘉壹度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成功创建为全国示范性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

    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是共青团组织使用管理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场所,是一定区域内团组织联系青少年和开展活动的依托、整合各类资源的载体、开展服务青少年工作的阵地、共青团服务社会和青少年参与社会实践的平台。

 

    嘉壹度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是新北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  部、河海街道打造的全市首家共青团属青年众创空间,也是省科技厅认定的首批省级众创空间,其工作理念是0℃+1℃破冰启蒙、37℃+1℃破壳孵化、99℃+1℃沸点加速。嘉壹度于2014年8月底建成运行,一期总面积1000㎡,创新采取“盒子+工位”的孵化理念,聚焦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为苗圃期、初创期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2015年7月,以众筹模式建成全市首家青年创业主题咖啡馆——+1℃咖啡。12月,嘉壹度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总面积1000㎡,由12个孵化单元组成,总工位140个,主要面向已有一定规模的初创型企业。

    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以此平台,切实有效的开展青少年活动,密切与青少年的联系,充分发挥青少年综合服务阵地的作用,有效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积极为创业青年争取资源、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推动团的组织网络、工作力量和服务项目在创业青年身边有形化、日常化,为青年的创业梦想再加一度。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