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组织青年干部赴上海大学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共青团自身建设,进一步促进青年干部开阔眼界思路、提升综合素质、增强服务能力,9月25日-30日新北团区委组织各镇、街道团(工)委书记,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大学生村官代表,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及区级机关优秀青年干部赴上海大学进行集中培训。

 


    为了让培训内容更贴近团干们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指导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培训课程采取专题讲座、室外拓展,情景模拟教学及移动教学等多种形式,精心设计了“新时期群团改革方向和路径”、“国学智慧与团干部能力素养提升”、“新时期共青团活动组织与策划”等多个课题,邀请了上海团市委、上海大学、复旦大学等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前来授课,大家在上课过程中始终都保持着良好的学风和饱满的热情。培训过程中还安排了大家参观杨浦区延吉新村睦邻中心和社会组织孵化园,上海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学习借鉴了上海市在社会组织发展及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移动教学过程中还参观了上海共青团中央机关旧址,在团中央旧址纪念馆大家还进行了重温入团宣誓的仪式,大家纷纷表示面对团旗庄严宣誓,感到很振奋。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开阔了青年干部们的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提高了青年干部们的工作能力,为加强团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