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16常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14    浏览数:   字号:〖

    9月13日下午,2016常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郑爱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论坛作为2016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主体议程之一,充分体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对众创空间发展和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视和关心。

    

    


    与会领导、创业导师、企业家代表和青年创业者们首先参观并了解了常州本土众创空间的发展状况,ASK众创部落、新动力创业梦工场、青武创客空间、508众创空间等悉数到场,交流心得体验,共谋超越创新。启动仪式上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郑爱明为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青武创客空间、新观点众创空间等青年众创空间授予了常州市五星级青年众创空间的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车库咖啡联合创始人周立玮,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金玉丹,学堂在线“中国创业学院”频道负责人、北京创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中,无锡创客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CEO顾建伟作主题分享,各位创业导师不负众望,给创业者们带来了一场关于创业的饕餮盛宴。

    众创空间的繁荣和发展离不开这些创业导师的努力和支持,因此本次论坛特别聘任了周立玮、金玉丹、徐中、顾建伟4位远道而来的分享嘉宾以及本土的4位创业大咖共同担任常州市创业青年导师,常态化为各个众创空间的创业青年答疑解惑、把脉支招、保驾护航,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为他们颁发了导师聘书。


    最后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就“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和高新区青年创新创业环境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潘文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共同启动了“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


    


    随着“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的正式启动,相信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浪潮下,在创业常州建设“六大行动”的推进下,常州创新创业的未来将更加让人期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