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训练营举办
发布日期:2016-08-22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探索推进社工、社会组织、社会公益项目“三社合一”工作改革,挖掘和培育公益人才,进一步助推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治理创新,新北团区委于8月19日在嘉壹度咖啡馆举办了“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三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训练营。全区负责青少年社会组织工作和入围大赛30强的负责人共30多人参加培训。

    


    新北团区委张沁怡书记首先作了开班动员讲话,表达了对新北区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的期望,鼓励社工、社会组织、社会公益项目科学发展。

    

    训练营上,团区委邀请了上海市阳光中心的徐斌老师讲授《团队合作团康训练》,通过具体的破冰活动,一方面让学员们参与其中、彼此认识,一方面通过详细介绍为学员们指明了如何提高团康的设计和运用。


    

    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培训师、虹口区工作站副站长卞华讲授的是《社会工作中的沟通之道》,为学员们系统的讲解了如何有效的开展社会工作,并分享了她多年来的实际操作经验,非常有价值。 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吴智惠,为学员们带来《项目设计的思路及技巧》,从专业的角度把脉社会公益项目的关键环节,为学员们更准、更快找准切入点,发挥各自作用,有效形成合力。

    

    本次培训还邀请到了新北区人社局民政处叶晶莹同志为学员介绍了新北区社会组织工作情况。让在座的各位更加了解新北区社会工作今后的政策方向,开展社会工作更加有的放矢。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